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男子非法拘禁他人扒光衣服钢鞭抽 获刑五年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12 大众网-鲁中晨报

  非法拘禁他人并对其实施暴力,敲诈勒索钱财,近日,乔某被黄岛区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零6个月。

  经法院审理查明,黄岛区的李某因琐事与在高密市某纺织厂工作的徐某产生矛盾。2004年4月27日晚7时许,李某在该纺织厂宿舍遭到徐某等人的殴打。挨打后的李某觉得咽不下这口恶气,决定找人报复。当晚7时30分许,李某伙同乔某等4人一起找到徐某,将徐某挟持到高密市一单位院内,把他关进一个小屋里,扒光衣服,随后用凉水泼,用钢鞭抽打徐某,采用暴力手段折磨徐某长达一个多小时。

  因怕被人发现,乔某和李某等人连夜将徐某带至胶州市。途中,以索要医疗费为由,乔某和李某让徐某向其家里索要人民币5000元,徐某家人获悉此事后报警。乔某等人为躲避抓捕,又将徐某带至黄岛区。直至4月28日晚9时许,乔某等人将徐某带至胶州市长途汽车站附近将其放走。

  法院经审理认为,罪犯乔某采用暴力手段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其行为构成非法拘禁罪,应予严判。考虑到其犯罪时未满18周岁,遂依法减轻处罚,作出以上判决。李某另案处理。(龙淼 刘纯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