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巴斯下令打击巴肇事武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17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3月31日电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3月31日下令,打击当天早些时候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肇事的巴武装人员。但不久巴官员做出让步,同意让他们返回原军营,军衔降一级。

  据报道,3月30日晚,巴安全官员从阿巴斯官邸内驱逐了6名藏身在那里躲避以色列追捕的武装人员。这6人伙同其他9名武装人员朝官邸射击,随后在拉姆安拉城内肆意开枪,并造成多处商家受损。巴官员表示,要对他们采取严厉措施。

  据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巴武装人员说,他们已经与巴官员达成协议,获准上述武装人员返回军营,但不能在阿巴斯官邸内服役。

  31日,图勒海尔姆局势再度动荡。巴安全官员3月30日拦截了3名盗车嫌疑人,双方发生争吵,巴官员随即开枪打伤一名巴男子。翌日,7名愤怒的巴勒斯坦人纵火焚烧了位于图勒海尔姆的一座巴勒斯坦哨所。巴勒斯坦警方随即发出通缉令,缉拿7名肇事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