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巨额酬劳进小哈利美国户头? 伊能静:一毛也没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22 中国新闻网
巨额酬劳进小哈利美国户头?伊能静:一毛也没有(图)
  中新网4月1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伊能静因为未帮儿子小哈利报户口,惹来逃避兵役问题,最近又有一说,伊能静从年前到年后拍广告、出席代言活动,近6000万台币酬劳,全部进了伊能静帮小哈利在美国开立的户头,借此逃税!伊能静31日出席淡言活动的时候澄清,一毛钱也没有汇给小哈利,而且她还说,希望小哈利可以白手起家。

  31日下午,伊能静出席一场水晶代言活动,对之前想为小哈利逃避兵役一事再次说明,她说,小哈利之所以还没报户口,真的是因为取不到适合的中文名,至于免服兵役义务,伊能静笑说:“那是18岁以后的事情,我真的没有想到那么远。”

  最近针对小哈利又另有一传言传出,说伊能静从年前到年后拍广告、出席代言活动,近6000万台币酬劳,全部进了伊能静帮小哈利在美国开立的户头,借此逃税!她直呼:“不可能啦!一毛钱也没有,而且,我希望他白手起家。”

  她说明,所有的收入、帐目都是经纪公司在帮她处理,她的酬劳都直接汇到她的帐户,伊能静解释:“如果我汇给哈利,就得牵涉到赠与税的问题了,我何必多这一道手续呢?而且,我问过了,美国课税比台湾贵两倍,我没那么笨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