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源防洪打造“山水城市” 计划在2007年全面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2:06 大华网

  新华网消息记者3月30日从河源市有关部门获悉,该市计划近几年投入工程建设资金10.1亿元,用于河源城区的防洪建设,其中今年将投入4.5亿元,把河源市区防洪工程打造成“亮点工程”。整个市区防洪工程计划在2007年全面完工。

  基于城防工程“五位一体”和“五线并举”的建设理念,河源市委、市政府根据市区防洪堤工程的地理位置,严格实行分类分步建设防洪堤工程:

  第一类防洪堤建设主要以景观为主题,如今年春节前建成使用的位于珠河桥至胜利大桥河堤之间的“客家文化堤廊”。

  第二类防洪堤建设主要以休闲为主题,如新丰江宝源桥至河紫桥河段建成的九重门堤段和青云堤段。

  第三类防洪堤建设主要以生态旅游建设为主题,如目前已规划即将建设的河紫桥至风光水利枢纽工程段河堤。(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