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友忘赴约男子欲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2:26 新闻晚报

  经劝解从6楼屋顶救下

  晚报讯昨晚,宝山区某小区,一名男子坐在6楼屋顶的平台边缘,不停地抽烟欲跳楼寻死,幸被及时发现,并被及时赶到的朋友和警察劝解后救下,才未酿成惨祸。

  昨天晚上9时许,在小区内巡逻的联防队员看到4号楼顶楼火光一闪一闪,似乎有人在那里抽烟,抬头一看,果然是一名男子坐在平台边缘上,他们当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消防人员和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物管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6楼楼顶。男子年龄约30岁左右,坐在楼顶外的平台边缘上。

  男子单手抓着细细的避雷针,两腿悬空,又喊又骂情绪激动。几名亲友和邻居站在楼下仰头张望,急得直跺脚。

  男子的女友和一名朋友站在距该男子约两米远处苦劝他。一位邻居说,他们已在此苦劝了一个多小时,只见男子烟越抽越多,一根接一根不断。

  在派出所民警、消防人员及亲友的轮番劝说下,一个多小时后,男子心情逐渐平静,终于有了一丝松动的迹象。

  此时早已在男子背后作好准备的工作人员一个箭步上前,把男子紧紧抱住,慢慢地把他抬下了楼顶。在窗台上已吹了两个多小时夜风的男子,下来时已冻得瑟瑟发抖,家人赶忙给他端来了热水。

  男子告诉民警,他和女友谈恋爱有一段时间了,已进入谈婚论嫁的阶段了,昨天他约女友吃晚饭,左等右等未见人,打电话过去,女友说忘了,有事不来。他精心准备的浪漫晚餐给浪费了,顿时怒火中烧,越想越气以为女友变心了,想着想着就想到了死,随即出现了他爬到楼顶的惊险一幕。作者:记者何易 焦晓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