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29美华酒家站修路后马路两边的车站牌被装颠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2:47 信息时报
529美华酒家站修路后马路两边的车站牌被装颠倒(图)
记者赶到现场时,放错的站牌已更正过来。时报记者何建摄

  “529路公交车美华酒家站的站牌放反了,我们按照站牌的指引,结果是南辕北辙。”日前,一些乘客向本报投诉。记者昨日下午赶到广州美华酒家站时发现,原本颠倒的站牌已更换过来。

  记者在美华酒家站站牌前仔细观察了529路公交车的行程:该车从太和总站开往广州火车站总站,美华酒家站距离太和总站只有一站路,距离广州火车站总站有25站路。由于此前马路两边的站牌放颠倒了,以致从美华酒家站上车,原本想到广州火车站的乘客很快便到“目的地”了,但下车一看却是太和总站;原本要到太和总站的乘客却经过长途颠簸跑到了广州火车站。按照公交站牌的指引坐车也会错,乘客不免生气。

  记者从市交委和529路所在的三汽公司了解到,公交站牌的路线指引当然不会出错,但有时在站牌的安装、更换过程中忙中出错,难免出现因工作人员的疏忽将站牌往返方向搞反的情况。529路美华酒家站站牌颠倒,可能是因为该站所在的太和镇路段前一阵子道路维修,拆除了路边的站牌,路修好后,重新安装站牌时弄反了。三汽公司提醒乘客,在道路维修路段乘车时,如果不熟悉路线又担心坐反,可在上车前询问司机,确认以后再决定是否乘坐。时报见习记者胡非非(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