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范志毅将会回归防线 上海中邦全力备战中超处子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 体坛周报消息,对于马上到来的处子战,两支新军都将立足于防守,不过,伺机偷袭也在考虑之中。

  最近几天的备战,马良行演练的重点就是防守。足协杯与河南的那场比赛,中邦暴露出盯人不紧、协防不力的毛病。小马抓住病根,严格要求队员们在训练中加以改进。同时,他也没有放弃进攻,定位球在训练中被不断演练着,“以弱战强,这是重要的手段。”而对于比赛中的困难,他也早有考虑。虽然范志毅在足协杯中司职前锋,但本场将会回归防线。“在需要的情况下,他还是会顶上去。”也许,这就是中邦落后或渴望爆冷时的重要招数。

  武汉的情况也差不多,定位球、远射是他们着力打磨的武器。不过,虽然将防守定为主调,但国脚郑斌的回归还是让球队多了些想法。“郑斌一下飞机直接到球场来了,态度还是很好的,求战心切嘛。”31日下午,裴恩才笑着说。

  对与健力宝的较量,武汉队的准备期可谓相当之长。在重庆集训时,恰逢健力宝亚冠联赛挑战水原三星,比赛当天,武汉队就放下了训练,全员观摩比赛。“这场球深圳队打得不错,防守非常好。而且,队员们贯彻战术也异常坚决。”31日,裴恩才对记者说:“我们打深圳队,就要用迟尚斌的办法来对付迟尚斌。”至于目标,老裴说得自然:“第一场,有分就成,没分打得漂亮也成。”(沈祥、余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