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台资企业协会倡议在闽台商理解拥护反分裂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4: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三月三十一日电(记者陈国明)福州、厦门、漳州、泉州、莆田、福清等福建省六家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今天在此间联合向在闽台商发出倡议,希望理解、拥护《反分裂国家法》,积极参与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

  倡议书称,两岸和谐、民族振兴,是台湾工商界来闽投资各位同仁的衷心期望,也是两岸同胞的热切盼望。《反分裂国家法》鼓励和推进两岸人员往来,鼓励和推进两岸经济合作和直接“三通”,鼓励和推进教育、科技、文化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保护大陆台商的合法权益,保障岛内同胞的福祉。其心之真,其情之诚,其意之善,溢于其间。为此向在闽台商发出如下倡议:

  一、爱台湾,促进社会族群和谐,反对分裂国家,共同维护台海和平稳定,共同谋求两岸和平发展,共同创造台湾美好的前程。

  二、关心福建,遵纪守法,促进企业繁荣发展,参与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为福建进步与繁荣尽心、尽智、尽力。

  三、推介福建,鼓励台湾外向型企业来闽投资,尽快融入海峡西岸市场,共同拓展国际市场,促进两岸直接“三通”,开创互利互惠、两岸双赢的局面。

  四、立足福建,促进闽台交流与合作,弘扬中华文化,使两岸同胞增进了解,增强互信,加深亲情,加快融合,造福两岸民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