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河西一建筑工地发生事故 二人死亡二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三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王国安)今天上午八点多,南京河西一建筑工地发生事故,造成二人当场死亡,二人受伤。

  事故发生于南京河西厂圩路(未定名)附近的金虹花园工地。发生事故的这片工地开工才一个多月,正在进行地基工程。

  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时,一辆运土车开进工地围墙大门,撞到了围墙铁门上,致使门墙倒塌,门墙上的墩子砸在守候门边专门给运土车开票记数的两名工人头上,两人当即身亡。另有两人受伤,其中一名是在路边清扫工地渣土的清洁女工。

  记者在获悉消息后赶到事故现场,事故死伤者已被送到附近医院。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的围墙铁门和门墩子倒在门口泥地上,门边围墙倒塌了有一米长的缺口。

  河西地区是南京市近年着力开发的新城区,这一带如今建设工地林立。

  目前,有关事故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