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鸭棚下制假烟 监视一公里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5:23 东南快报

  本报讯茂盛龙眼林内废弃养鸭场鸭棚下制假烟,监视器摄像头安在一公里外,制假者看到稽查人员就逃窜。昨日,厦门烟草专卖局在同安新民镇梧侣村捣毁一制假烟窝点。

  稽查人员进入该假烟生产车间,里面的卷接机还在轰鸣运转,却没有一个人,原来是车间里装有两台监视器,摄像头设在一公里外的出口,制假者看到稽查人员就仓皇逃窜。

  稽查人员现场查获卷接机一台套,“北戴河”、“红河渠”、“桫椤”等品牌香烟211件、滤嘴棒98万支、盘纸220盘、烟丝320公斤等原辅材料。初步估计,涉案值约150万元。稽查人员分析,该生产车间估计已生产半年以上。印刷戴尔商标只要给钱就行?

  本报讯 (记者 马晓辉 通讯员胡里陈厦平)“谁给钱就给谁印商标,不管要求印商标的人是否是商标的合法使用者。”昨天,厦门湖里区工商局查处了两家违规承揽印刷商标业务的印刷企业。

  这两家企业是厦门市金大登实业有限公司印务分公司、厦门市欣达意印刷有限公司,他们能冒印世界知名企业DELL(戴尔)公司和“豪客来”、“黄则和”、“素研”、“合信”、“CKF”、“山东航空”等著名商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