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健与阿富汗媒体座谈 介绍中国援阿项目的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据中国外交部消息,3月31日,中国驻阿富汗大使刘健在使馆与阿主流媒体举行座谈,就两国关系发展交换了意见,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阿新闻文化部外事局长哈德里、新闻中心主任纳吉巴、巴赫塔通讯社社长拉希尔以及阿富汗电视台、祖国报、友谊报、喀布尔时报、光明报等20多名新闻媒体的主编和记者应邀出席。

  刘大使介绍了到任后所做的工作和中阿两国关系发展近况,并就记者们关心的中国援阿项目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刘大使还介绍了近年来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情况,并感谢阿媒体积极宣传中国各项事业及对使馆工作的支持,表示中国驻阿使馆愿与阿新闻媒体共同努力,为进一步加强两国和两国人民间的传统友好关系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阿新闻文化部外事局长哈德里代表阿媒体发言,表示阿媒体重视阿中关系发展,此次座谈会有助于阿新闻媒体及时跟踪了解两国关系发展近况。阿媒体愿继续为增进两国友谊做出努力。巴赫塔通讯社社长拉希尔说,阿政府与媒体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国的统一大业。

  刘大使对记者提出的中国对阿政策、双边经贸、人员培训和两国媒体交流等问题一一做了回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