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泉州97万元重奖科技功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23 海峡都市报

  N邓小燕黄伟娥

  本报讯 泉州市昨日召开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重奖了一批先进科技项目主要完成单位和人员。

  在当天的奖励大会上,泉州市共颁发了97万元奖金,其中福建省德化冠峰耐热瓷有限公司获得“市长特别奖”,奖金20万元。此外,泉州市防汛指挥决策支持系统等46项科技成果分别获科技进步奖、科技创业奖、科技协作奖。

  据了解,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泉州市政府决定自今年起用3年时间,投入1亿元资金,引导、带动其他资金投入6个亿,集中力量扶持各县(市、区)抓一个区域特色明显的科技产业化项目,使之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形成特色鲜明、支撑有力的产业集群。

  去年,泉州市共组织实施国家、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301个,下达经费3184万元,有15项科技成果获奖,科技进步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60%。泉州市还荣获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城市“四连冠”,被国家科技部确定为全国技术创新工程示范城市,晋江、惠安被科技部批准为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县(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