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天植树去:人民网联合WWF等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41  人民网 微博
2004年人民网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

  人民网北京4月1日讯明天是首都第21个全民义务植树日,人民网联合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网站、露游网共同组织150余名志愿者,前往北京顺义举行以“创造绿色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据负责组织此次活动的人民网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是继2003年以来的第三次。

  此外,人民网以往组织的公益活动还涉及了保护野生动物、关注特殊儿童村等方面。人民网工作人员希望更多有爱心、有能力的各界人士能够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踊跃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李震)
2003年4月6日义务植树留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