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喽罗小官腰包鼓了领导才有财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44 人民网

  (留言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文章摘要:

  2005年2月,谢昭金终于出事了。这个月底,安徽省淮南市检察院发布消息说,2004年7月至2005年2月,潘集区泥河镇分管土地征迁的副镇长谢昭金挪用公款855万元,其中110万元用于赌博。谢昭金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谢昭金挪用的公款,是镇政府本应发给农民的拆迁补偿费和青苗补偿费。对因为采煤塌陷失去土地、靠补偿款活命的农民来说,没有这笔钱,他们就失去了最后的保障……

  像这样的一个“小官”,何以能够如此地“大贪”呢?

  留言精选:

  小官大贪很正常,小官出事何时追究他的荐举人呢?可是很多小官是下了成本的,投资的目的是要回报,所以贪官太多是很正常。要彻底杜绝这种现象就要掀起一场运动—很很打击卖官买官,唯利是图的,无能瞎搞的,欺压百姓的,只会溜须拍马的等等各阶层官员。IP:218.66.28.

  大贪都是小贪养的,小贪再养小小贪,上下都是一条线上的。都怀着一个目的——贪。IP:211.103.103.

  小官也大贪并非大官失察,大官贪得多了,也要装聋作哑,让小官贪一点,已所欲者、人所欲也。营造和拓宽贪污环境,更能有利自己在较长时间内更加安全的大贪啊!IP:220.197.38.

  大官贪的搂钱耙子就是这些小官贪们,下面的小喽罗腰包能鼓起来上面的领导才有财源。IP:218.25.72.

  小贪所以能大贪是因为有保护伞,如果没有主管上级的保护他想成大贪也几乎不可能。IP:219.149.209.(编后语:网友热评留言精选是对当天人民网“网友热评排行榜”上言论文章的留言进行选编,为了保持网友留言的原貌,编辑原则上不对留言进行删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