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套地方版印花税票今日发行 “北京胡同”成主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7:07 中国新闻网
首套地方版印花税票今日发行“北京胡同”成主题(图)
  中新网4月1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新中国第一套地方版印花税票今日上午在北京发行,并由首都博物馆收藏。专家表示,这套由国家税务总局批准,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在北京地区印制发行的个性印花税票填补了税票集藏领域的空白。

  该套印花税票以最具北京特色的“北京胡同”为主题,定名为《北京印花税票之一北京胡同》,图名分别是砖塔胡同、南锣鼓巷、大栅栏街、国子监街、烟袋斜街、帽儿胡同、丰富胡同、白塔寺东夹道和钱市胡同,全套共九枚,分为九种面值。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将从4月5日起面向社会发行5万册《北京印花税票之一北京胡同》,介绍印花税票和北京胡同历史的书籍(英汉对照)也将一并发行。

  据悉,北京市地方税务局拟将《北京印花税票》制作成系列产品,计划每年发行一套,正制订的2006年至2010年主题设计包括:北京的城门楼、北京的四合院、北京的寺观、北京的会馆等。(熊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