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球基金中国国家协调委员会第12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7: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据卫生部官方网站消息,全球基金中国国家协调委员会(CCM)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于2005年3月21日在北京广州大厦举行,26个CCM成员单位派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CCM副主席、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贝汉卫博士主持,卫生部、外交部、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出席会议。

  CCM秘书处秘书长强正富首先向大会做了秘书处近期工作的报告。英国国际发展署谭威先生代表CCM特别工作组工作汇报了CCM评估情况。与会代表就CCM改革及下一步特别工作组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对即将提交全球基金的第四轮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两年工作计划中多部门参与、经费预算和项目目标的调整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CCM艾滋病、结核和疟疾三个专项工作组的代表对第五轮全球基金项目申请书准备情况的介绍,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确定了申请书提交时间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