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年四次都栽一人手里 落网后深感佩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7:25 燕赵晚报

  大连天健网讯对于自己4年来数次偷窃作案,可次次都“栽”在同一名民警手里这点,34岁的黑龙江男子王德日前再次落网后深感佩服。

  昨日,记者了解到,王德4年前来连打工,不久后,他于2000年10月7日在中山区时代广场喷泉处偷走一个精致的钢制喷嘴,价值1000多元。中山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王辉接到市民报案后,很快将嫌疑人王德抓获并对其劳动教养1年。释放后,不思悔改的王德又于2002年3月27日偷走大连港运输工地附近的一段铁轨,并再次被王辉抓获,后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前几天,王德又跑到中山区的一处建筑工地,偷了价值560多元的建筑材料,刚要逃走时,恰好又被民警王辉当场发现并抓获。其实他的这次行为属于偷窃未遂,但警方对其进行提审时,王德自己主动承认了2月22日曾偷盗价值540元财物的事实。这样一来,来连4年的王德等于偷窃4次,次次被逮,更巧的是每次抓获他的警官都是同一位民警。因屡偷不止,王德现已被转为刑事拘留。

  王德说:“4年来,每次作案都‘栽’在同一民警手里,我算是服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