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马教皇保罗二世病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7:34 东方网
罗马教皇保罗二世病危(组图)
教皇上月30日在公众前露面

罗马教皇保罗二世病危(组图)
意大利警察31日晚在梵蒂冈圣彼得广场巡逻

  东方网4月1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梵蒂冈今天称,它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就教皇保罗二世的病情发表一份新的声明。

  梵蒂冈副发言人比纳德提尼告诉记者说:“我们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就教皇的病情发表进一步的声明。”

  在这之前,梵蒂冈发表的一份声明称,84岁的教皇接受了多为临终病人准备的圣餐礼,他的健康状况“非常严重”。保罗二世的密友、波兰红衣主教迪斯库尔今天对意大利媒体说,保罗二世正在“平静地逝去”。

  梵蒂冈披露教皇病情的详细情况的举动是非常不寻常的,这表明它正在让全球11亿罗马天主教徒作好教皇去世的心理准备。

  传统上一直负责宣布教皇死讯的罗马红衣主教鲁尼已民于今天早些时候抵达梵蒂冈。选稿:张淑芳(实习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