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刚: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7:57 乌鲁木齐晚报

  自治区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杨刚接受记者专访时说,乌鲁木齐市将通过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切实让首府各族群众看到党员干部作风上的变化和进步,感受到党员先进性教育取得的成效。

  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涉及乌鲁木齐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3909个党组织和6.7万多名党员。

  乌鲁木齐市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树立群众观点,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落实“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要求上,并将自治区党委开展的“进万家门、解万家难、暖万家心”活动进一步具体化,着眼于建立长效机制。

  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后,乌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纷纷深入基层开展慰问活动。目前,共慰问生活困难党员1184人,生活困难群众4916人?穴户?雪,特困职工2131人,发放慰问金369万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还广泛开展了“一帮一”、“几帮一”的扶贫帮困活动。

  杨刚说,在乌鲁木齐市党政机关特别是一些基层单位和业务科室中,对待群众和企业服务意识差、工作效率低的问题依然较为突出。“小鬼难缠、小鬼当家”现象还不同程度存在,有的甚至还相当严重。

  为此,乌鲁木齐市在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把解决党员干部中缺乏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和良好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作为一个重点,广泛听取各族群众特别是企业的意见,深入查找在促进改革发展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真正为乌市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杨刚表示,乌鲁木齐市将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特别是城乡贫困人口、弱势群众、下岗失业人员家庭,了解他们的困难;把广大群众反映强烈、影响党群关系的突出问题,作为整改工作的重点,凡是有条件的立即整改,客观条件限制无法解决的,也要给群众一个负责任的答复。:(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卉子

  (来源:新疆经济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