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爱国卫生工作促进文明城市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7:57 乌鲁木齐晚报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在自治区爱卫会九届一次全委会议上强调,全疆要全面开展爱国卫生工作,有力促进文明城市建设。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说,目前,自治区已经有3个城市和8个县城进入了国家卫生城市和卫生县城行列,在农牧区通过实施防病改水工程,开展改水改厕和“亿万农民健康促进行动”,有效地解决了农牧区群众的饮水问题,改善了广大群众居住环境,提高了各族群众的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抓好卫生城市创建活动,各地、各部门要把农村改水改厕和个人卫生教育作为创文明村镇、小康村建设的硬性指标和农牧区精神文明建设的突破口抓紧抓好。在实施农牧区改厕工作时,要注意把这项工作与目前正在实施的“抗震安居工程”和“农村综合利用沼气与生态农业建设项目”结合起来。同时,在自治区广泛实施“亿万农民健康促进行动”,全面提高各族人民的健康水平。

  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茜 写信)

  作者:李劲松 王晶晶

  (来源:新疆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