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交部副部长:中巴在反恐领域进行了有效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21: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郝亚琳罗辉)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1日在此间表示,中国与巴基斯坦“在反恐领域进行了有效合作”,双方政府都高度重视反恐,认为应该进行很好的合作,来维护本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安全。

  武大伟是在向中外记者介绍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即将开始的南亚四国之行并回答记者提问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巴基斯坦经济近年来取得了很好的发展,中巴两国在经济、贸易方面进行着非常好的合作。此次温家宝总理访问巴基斯坦期间,也将同巴基斯坦领导人深入探讨如何进一步发展和扩大两国经贸合作的问题,相信双方会达成一些新的协议。

  巴基斯坦是温家宝南亚四国之行的第一站。他将于4月5日至12日对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和印度进行正式访问,并将应邀出席于4月6日在伊斯兰堡举行的亚洲合作对话第四次外长会议开幕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