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皇发言人称保罗二世已处于弥留状态 但仍清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21:05 东方网

  东方网4月1日消息:罗马天主教皇约翰·保罗二世的发言人4月1日表示,尽管教皇仍有意识,但他目前已经处于弥留状态。

  据美联社报道,教皇的发言人华金·纳瓦罗·瓦尔斯对记者说,保罗二世“意识到自己病情的严重”,并要求留在能够看到圣彼得大教堂的房间内。

  瓦尔斯还称保罗二世在1日早晨参加了弥散,并且接见了一些高级助手。瓦尔斯强调教皇的神志清醒。

  梵蒂冈1日早些时候发表声明,宣布保罗二世的病情“非常严重”,出现休克和心力衰竭。此外,教皇已接受圣餐礼,这通常是为生命垂危的人举行的。选稿:张淑芳(实习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