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劳工部:美国3月份失业率降至5.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22:4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日电(记者王振华)美国劳工部1日公布的就业情况报告说,3月份美国的失业率为5.2%,比2月份的5.4%下降了0.2个百分点。

  但是上个月美国的就业增长情况并不妙,就业净增人数仅为11万人,不但大大低于不少分析人士预测的22万人,也大大低于2月份调低后的24.3万人,是去年7月份以来增长幅度最小的一个月份。其中制造业和零售业的就业人数有不同程度的下降,而专业性服务业、建筑业和保健等行业的就业则有所增加。

  到3月底为止,美国的失业总人数为770万人,失业率比去年同月的5.7%有比较明显的下降。目前美国成年男女的失业率分别为4.6%和4.5%,白人的失业率为4.4%,拉美裔人口的失业率为5.7%,黑人的失业率则高达10.3%。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