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边学边改抓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5:02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林红)连日来,中国网通安徽分公司、省通信管理局紧密联系实际,边学边整改,边学边落实,扎实推进先进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安徽网通紧紧抓住教育活动的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服务基层,将学习体会和思想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公司党组成员带头下基层调研,掌握群众生产和生活情况,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机关各党支部纷纷效法,市场经营部等部门建立了基层联系点制度,定期协助各市分公司工作,以高效的机关服务作风,赢得了基层群众的好评。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网通献一策”主题实践活动,为公司腾飞献计献策。

  省通信管理局“加强通信监管,服务安徽人民”的主题实践活动有声有色。扶助“三农”是其中的一个亮点:第一支部将解决100个行政村通电话的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积极推动;第二支部密切关注涉农电信服务问题,切实维护农民用户的合法利益;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为贫困乡村学童捐赠电脑等学习器材,提供智力扶贫。普通群众切实感受到了该局机关和党员作风在教育活动中发生的喜人变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