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政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5:54 人民网-江南时报

  辽宁:外语没及格可评职称

  辽沈晚报4月1日报道 即使外语成绩没及格,但当年职称评定的大门并没关上,今年辽宁省将制定低于外语及格线也就是60分以下的分数线,这也是昨日省人事厅推出职称评定10条绿色通道中的最大亮点。

  上海:医院社区卫生站全面合作

  新华社上海4月1日电 医院的病人不用再担心日常的保健和康复问题,社区医疗机构的病人也不必对诊疗服务的质量心存疑虑———一种医疗资源互补共享的合作模式正在上海建立。3月31日,上海交大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与11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双向转诊”的医疗服务机制,并全面合作共建。

  香港:经济复苏职位空缺创新高

  新华社1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经济发展及劳工局常任秘书长张建宗3月31日表示,香港经济复苏使就业市场气氛持续改善,劳工处在协助求职人士就业及维持和谐的劳资关系方面都创出佳绩。据张建宗透露,在今年首两个月,共收到47769个来自私人机构的空缺,比去年同期大幅上升近30%。

  《江南时报》 (2005年04月02日 第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