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们相信成都明天更美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5:54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日,本报推出的“精彩一句话”活动继续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一条条饱含深情的推荐语,述说着他们对成都发展的由衷赞叹和对成都未来的美好期盼。

  陈大刚(农民):以前最怕雨天出门,道路坑坑洼洼,弄得满身都是泥。路不好,地里的收成也卖不出去。现在,我们村修起了平坦的水泥路,日子也好过多了,这多亏了政府的村村通工程!

  赵小姐(公司市民):如今漫步在沙河两岸,心情很愉悦。看到水清了、草绿了,让我们想起那些为整治沙河而日夜奋战的建设者们,是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了今天的一切。

  刘小姐(大学生):成都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变化,我们有理由相信,成都的明天会更美好。

  今日,欢迎继续拨打党报热线962211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drbyaowen@tom.com,或发传真到86612715,留下你精彩的一句话点评。本报记者李影赖晓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