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闻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5:56 人民网-江南时报

  郑少秋个唱林青霞将捧场

  郑少秋即将举行两场演唱会,每场晚会有4位嘉宾,基本上已落实,只有汪明荃正在考虑。他除唱自己的金曲外,还会唱现今流行曲,如古巨基的《爱与诚》、陈小春的歌曲等。秋官说:“来的嘉宾主要是朋友,林青霞都会来看。”

  明文

  张惠妹密谋重返丰华唱片

  当华纳唱片迎接新天后萧亚轩进家门时,唱片圈也传出消息,和华纳只剩一张专辑片约的张惠妹,借已成立10年的丰华唱片推出10年精选集,重新收录阿妹四首歌的机会,彼此有了密切接触,张惠妹有可能“凤还巢”,重返丰华唱片。

  玉景

  徐静蕾斯里兰卡旅游大使

  日前,中国著名演员、导演徐静蕾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广场饭店与斯旅游协会主席乌达亚·纳纳亚克拉共同举行记者招待会,介绍她担任斯里兰卡旅游形象大使后首次斯里兰卡之行的感受。

  陈占杰

  任贤齐女友怀孕后首曝光

  怀孕后从未曝光的Tina,日前挺着大肚子出门,身旁不仅有任贤齐相伴,正餐前还有点心,出入更有人关心,孩子尚未出生,她已母凭女贵。任贤齐昨日已飞往瑞士参加宣传活动,据了解,Tina预产期是5月。

  新语

  《江南时报》 (2005年04月02日 第九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