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给小物件安家(快乐大扫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5:5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每个家庭都会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东西,一不小心就会弄不见了。细心的主人总会有办法把它们收拾好:

  把各种票证装在带拉链的塑料袋中:由于有拉链,里面装的物品掉不出来,特别适用于存放发票、收据、标签、邮票等。你可以按品种和大小进行分类,贴上标签或物品清单,一眼就能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用起来就更方便了。

  药品及绷带等物存放在密闭容器中:密闭容器完全可以作为药箱使用。密闭容器具有防潮功能,储存的药品不会变质,特别是软膏或消毒药品等外用药。

  针类物品要用磁铁吸住收藏:有婴儿的家庭一定要注意大头针、图钉、发夹等针类物品的收藏方法。建议你把这些东西放在有盖的密闭容器中,盖要严实。如果在瓶子底部放一块强磁铁就更放心了,这样,即便是孩子把盖子打开了,里面的针类物品也拿不出来。

  小塑料挂钩用处大:现在卖的袜子上都带一个小塑料挂钩,这个看来不起眼的小挂钩,可以用来挂家里的很多长物品呢。在壁柜或衣柜的门背面固定一根挂物架,并排挂上一排袜子挂钩,把腰带、领带、围巾等挂在上面,免得揉成一团。像这种随商品附带的小玩意儿还有很多,你用新的眼光看待它,就发现它们还能派上大用场呢!

  《江南时报》 (2005年04月02日 第二十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