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衡阳商业银行一纪工委副书记取保候审期间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7:27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日消息:3月29日,湖南衡阳市商业银行纪工委副书记罗衡俊在取保候审期间,在家中自缢身亡。

  记者获悉,罗衡俊今年50岁。1986年,衡阳市城北信用社筹建,罗担任该信用社副主任,1990年任主任,直至2002年。2002年,衡阳市商业银行组建,城北信用社并入其中,罗任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主任,今年初,任该行纪工委副书记。

  据悉,在他被任命为纪工委副书记之前,他已被衡阳市经侦支队调查,原因是其担任信用社主任期间涉嫌违法贷款1700万元给长沙的一家公司。而该公司将这笔资金用于炒股以致血本无归,给国家造成了巨额损失。

  与罗一同接受警方调查的还有信用社其他几个相关负责人,并有嫌疑人在逃。由于罗患有糖尿病,今年3月25日被取保候审。事发前一天,衡阳市商业银行的领导还到医院去看望罗。但在29日晚,罗衡俊突然自缢身亡。

  3月31日晚8时多,记者在罗衡俊家中,见到了罗衡俊的妻子向某。但脸色憔悴,声音沙哑的向某表示不愿接受采访。在衡阳市商业银行,办公室李主任说,行长在开会,有关罗衡俊被警方调查的具体情况他不清楚,只知此事是因贷款问题而起。

  4月1日下午,记者采访了衡阳市经侦支队副支队长张胜利。他说,罗衡俊涉嫌违法贷款1700万元给一家公司的事已侦查清楚,事实确凿,不久将移交检察机关。

  记者还获悉,获取该笔贷款的那家公司,因为虚报注册资金已被吊销证照。选稿:小瑶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洪克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