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2家房地产企业投标资格受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7:38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袁涛 报道

  本报济南4月1日讯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全省清理解决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我省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清欠力度不断加大,目前已经有32家房地产企业的投标资格因清欠不力或恶意拖欠而受到限制。副省长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省高度重视清欠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狠抓落实,清欠工作取得重要成果,总体进展顺利。目前,全省各级已经建立了调度通报、投诉举报、监督检查、舆论监督等多项工作制度,绝大多数涉及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案件得到了处理,各地先后公开曝光或通报了因清欠不力或恶意拖欠的285家单位,限制了3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施工企业的投标资格,取消和降低了32名项目经理资格。

  关于做好今年的清欠工作,赵克志要求,要首先解决好各级政府及部门的拖欠问题,逐个项目研究,落实责任部门。要严格控制政府投资项目的开工建设,严格控制工程预算管理;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分清责任,落实措施,明确时限,加大工作力度。要集中清理房地产项目拖欠,进一步强化总承包企业在防止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方面的责任,加大对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行为的查处力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