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牌警车撞倒骑车市民司机不理伤者弃车便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12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无牌警车撞倒骑车市民司机不理伤者弃车便走(图)
  交警在事故现场调查 。后为被司机遗弃的警车 本报记者 聂元剑 摄

  时间:3月31日晚上11点多钟

  地点:府城中山北路琼山影剧院附近的路段

  记者现场目击:

  肇事警车右前轮下压着单车

  本报海口4月1日讯(记者 聂元剑实习生黄河清)昨天晚上11点多钟,一辆没有挂牌但挂着警灯的警车,在海口府城中山北路撞倒一路人后,司机不把被撞者送往医院救治而是弃车独自逃跑。

  记者当晚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车顶挂警灯、车头车身分别写着“警察”和“公安”字样、没有挂牌的白色汽车,被许多群众围堵在府城中山北路琼山影剧院附近的路段,该车的右前轮下压着一辆单车。警车上的司机已不知去向,压在单车下的受伤者已被120急救车送往琼山人民医院抢救。

  据赶来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这辆车虽没有挂车牌,但它的车尾箱上写着编号“2237”,由此可知,这辆车属琼山区公安分局所辖。

  受害人介绍:

  肇事者车里坐了十分钟才下车

  记者随后赶到琼山医院。在急救室,记者看到,被撞伤者躺在急救担架上打吊针,身上有多处被刮伤。

  据悉,受伤者名叫王大军,今年41岁,自称感到腰部特别痛,不能直身坐立。

  据王先生介绍,他当时骑着单车从中山南路向北边行驶准备接妻子回家,突然一辆警车从后面撞上他的单车,单车被汽车前轮压着,他则从单车上摔到地上。

  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在车里坐了近10分钟后才下来。该司机年约30岁,1.70米左右高。这名肇事者从驾驶室里出来,走到车头看了倒在地上的王先生一眼。当时王先生要求肇事者送他去医院,但该司机扭头就走,并且没有开走肇事车而是叫了一辆“摩的”离开了现场。

  围观群众对此十分气愤,人们一边把肇事警车围堵住,一边打电话给110报警,并向120求助。在围观群众帮助下,受伤的王先生被120急救车送到了医院。

  目击者梁先生对记者说:“肇事司机下车后满脸通红,他开车撞伤人后不把伤者送往医院抢救,而是独自坐‘摩的’离开了现场。”

  琼山区公安分局:

  肇事司机是派出所协警人员

  记者在琼山医院还看到,琼山公安分局黄政委等人赶到医院看望伤者。

  记者今天采访了琼山公安分局的李传芳局长,据李局长介绍,昨天开警车的肇事司机,是三门坡派出所的协警人员,不是正式警员,姓林。琼山区公安分局已决定辞退林某,并处分了将警车借给林某开的警察。

  记者随后在海口海甸行政拘留所了解到,林某被行政拘留15天。

  作者:聂元剑 黄河清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