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航油反对撤换管理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1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China AviationOil(Singapore)Corp.,简称:中国航油)对一位债权人提出撤换公司管理团队的请求表示反对,称这样做只能导致公司清盘。

  中国航油在周三提交给新加坡高等法院的宣誓书中称,如果公司被置于法院管理之下,其母公司将不再支持它的一项财务重组计划,而这样的支持对于中国航油是非常重要的。

  本周五召开的听证会,就SK Energy AsiaPte.Ltd.在3月3日提交的一份要求任命中国航油新管理层的请求作出裁定。SKEnergy认为,中国航油的董事过去违背了公司债权人的利益,现在也不会公平对待他们。

  在中国航油的9名董事中,有6名同时也是其母公司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China Aviation OilHoldingCo.)的管理人士。中国航油董事、同时也是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投资部门总经理的顾炎飞目前担任重组工作组负责人。

  琼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