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旗拟增持浦发行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1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花旗集团的一位管理人士昨日称,花旗集团现正考虑增加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持股。浦发银行是中国内地股市5家上市银行之一。

  然而,花旗银行中国区总裁称,增持股权计划还需获得有关方面的批准。他说,截至2003年年末,花旗集团合计持有浦发银行4.62%的股权。根据花旗与浦发银行签订的协议,花旗可以在未来通过执行一项选择权而提高持股比例。

  最近数月中,外资银行纷纷增加对中国合作伙伴的持股比例。本周早些时候,银监会称,8家外资金融机构正在与银监会协商参股中国金融机构。当前,中国已有10家金融机构引入外资战略股权合作伙伴。

  琼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