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来摩托不会骑"露马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21 大连日报

  本报讯(初兴远张雪峰)摩托车没坏却要推着走,自己的摩托车却不会骑。3月31晚,瓦房店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巡逻的民警根据这些疑点,抓获了一个偷摩托车的盗贼。盗贼张某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希望失主到站前派出所认领摩托车。

  当晚,站前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行至“五一路”立交桥附近时,发现一男子推着一辆摩托车上桥,并不时地东张西望。当警车开到近前时,该男子更是神色慌张。民警们立即下车盘问,该男子称车是自己的,刚下班回家。当民警问有车为何不骑、车是否坏了时,该男子点头称是。民警发动机器,但摩托车根本没坏。该男子又改口说自己不会骑摩托车,是一个喝多酒的朋友让他把摩托车推回来,民警要看他的车钥匙,他却拿不出来,问他朋友是谁,他更是答不出来。最后,不得不交代摩托车是他偷的。

  原来,该男子张某是吉林人,四年前来到瓦房店市打工,当装修砸墙的力工。近几天,他准备回老家,便产生了临走前“捞”一把的念头。当晚,他在金谷大厦东侧某银行门口发现了一辆本田125型白色摩托车没有上锁。为了试探有没有人看着,张某坐在摩托车上抽了支烟,见没人发现,不会骑摩托车的张某就将摩托车推走。没想到却遇上了巡逻的警察。

  目前,失主还没有找到,警方通过本报公开认领摩托车的热线电话8563930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