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漫画屋”落户中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23 大连日报
“法国漫画屋”落户中国(组图)
“法国漫画屋”落户中国(组图)
  近日,包含7套近三十册的“法国漫画屋”系列丛书,由花山文艺出版社引进出版。这7套漫画书分别是《无敌上尉》、《粉色外星人》、《鸭嘴兽陶陶》、《龙崽》、《昆虫天堂》、《格拉布荣》和《老师大人》,均是欧洲近几年出版的最为畅销的作品,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欧洲漫画的特色和水平,让读者可以领略最新的“欧式”漫画精华。

  其中,《昆虫天堂》与《老师大人》曾获得法国漫画大奖安古兰奖,《老师大人》为法国教育部中小学教师、学生推荐读物,并已改编成电视剧,部分情节改编成了手机游戏。《昆虫天堂》是法布尔《昆虫记》的漫画版,被赋予人类个性的各种昆虫,演绎出一个接一个的幽默故事。

  最具现实意义的是《老师大人》,有法国版“逃学威龙”之称,让人乐翻天之余,透露出了民主教育的思想。

  生动可爱的漫画形象、极具现代感的造型设计、绚丽的视觉效果、奇特的想象力及夸张幽默的故事情节,再加上法国的浪漫文艺气息,是这几套漫画书共同的特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