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车相撞 拔枪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31 南方都市报

  两车相撞 拔枪索赔

  事发天河区中城路元岗停车场附近,受威胁一方被抢去1000元

  本报讯(记者戎明迈)前天晚上7时30分许,天河区中城路元岗停车场对面,一辆摩托车撞到一辆大货车的车尾,摩托车司机手部擦伤。后其索要2000元赔偿。货车司机于是叫来了七八个朋友与其谈判。对方以为要打架,拔枪强行索要了1000元赔偿。

  撞车“讲数”引发争执

  昨天凌晨,沙太路中城路元岗停车场对面的一家餐馆内,两三个东北男子还在现场。而门口停着一辆5米长的东风货车,其后尾有轻微的扭曲。据停车场的目击者肖先生称,前天晚上7时30分许,沙太路中城路上,货车突然刹车,紧跟其后的一辆摩托车不留神就撞到车尾。摩托车司机手部擦破了皮,观后镜也被撞坏了。随后货车上的2个人及摩托车上的3个人就到附近的餐馆“讲数”。

  据车主王先生称,撞车后司机给其打了电话,其正和朋友在附近庆祝生日,七八个朋友就顺便过来了。赶到现场后,对方3个人显得神情紧张,又开始打电话叫人。“他们可能误会我们是叫人过来打架。我们都是老实人的生意人,大家只是陪我过来走走的”。晚上9时许,双方还谈不妥。对方索要2000元赔偿,但王先生觉得其受的是轻伤,1000元就足够了。双方就在餐馆里吵了起来。

  谈判未果拔枪索赔

  据餐馆的老板称,晚上10时许,摩托车司机的三四个朋友赶到,他们用湖南话说了一通,接着其中一名男子“呼”地从上身掏出了一把手枪,顶在王先生的腰间。“当时光线较暗,也看不清楚那是不是真枪,但对方气势汹汹,我们几个人就全部蹲在地上了”,王先生称。随后对方硬将王先生的1000元抢了过去。王先生的朋友杨先生嘀咕了一句,另一名男子立即砸破了一个酒瓶子,划伤了杨先生头部,鲜血直流。“教训教训你们”,王先生称对方高嚷着离开。

  昨天凌晨,记者在南方医院见到,杨先生的耳后被划伤,医生为其缝了三四针。当晚就回家了。

  (线索提供:肖先生 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