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听信男友戏言 女孩跳河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兰州一对青年情侣成了愚人节最大的受害者,男友精心策划的整人玩笑竟然让女友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昨日凌晨5时许,当女友灵灵(化名)得知男友张童(化名)要和她分手时,23岁的灵灵顿时无语。最后,她独自来到中山桥。

  据目击者张先生讲,当日清晨6时许,一女子在中山桥中段站立很久,突然掏出口袋中手机等财物准备跳河,待路人上前阻拦时,女子已经淹没在河水中不见踪影,路人随即拨打110报警。当日晚7时许,记者在水上派出所了解到,身亡的跳河女子尸体已经找到。

  其男友张童在接受讯问时说,其实他所说的“分手”只是愚人节的一个玩笑,没料到女友居然信以为真跳河自尽。据了解,张童在兰州市某地板营销公司工作,这对情侣都是外地来兰州打工的青年,两人在三个月前结识后随即坠入了爱河。

  《兰州晨报》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