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完善公务员制度 每年公开考录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35 人民网

  人民网乌鲁木齐4月2日电记者王慧敏报道:近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事工作会议上获悉:新疆将进一步完善公务员管理制度,完善区、地、县、乡四级统考制度,今年起每年组织1至2次面向社会公开考录公务员。

  据悉,《公务员法》将很快出台。自治区提出,以完善制度和提高能力为核心,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对各地各部门已在相关岗位工作但未取得公务员身份的人员,将主要通过考试考核择优录用;新修改的公务员调任办法将在年内出台;今年全区将广泛开展以电子政务和终身教育理念为主要内容的更新知识培训;深入开展“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评选活动,广泛推行新录用公务员上岗宣誓制度。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庆黎在会上指出,抓紧落实人才强新战略,是实现我区和谐社会的重要环节,要从提高素质、培养能力入手,壮大我区人才队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