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阳光热线首播关注看病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0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唐慧卿实习生任雨萱)市委、市政府力推的群众与政府对话的重要平台———阳光热线,昨日中午12时30分首播。市卫生局局长何一天走进电台直播间,与群众面对面。

  市民从早上9时就陆续打电话给87266323。临近中午,同时开通的5部电话此起彼伏。工作人员把打进电话的市民姓名、电话以及投诉内容一一记录下来。还有些市民是来咨询有关政策的,如一姓刘的男士打听取得开设个人诊所的条件;一市民询问镇海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市区是否适用。他们都得到了耐心细致的答复。

  半小时很快就结束了。虽然现场何一天只能回答6个市民的电话,但所有打进的电话都被详尽记录,并在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作为首位上线的政府部门负责人,何一天认为,阳光热线是倾听群众疾苦,了解实际情况,并与群众加强沟通的很好平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