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少年网上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06 光明网-光明日报

  记者 刘志达 通讯员 齐先国

  本报北京4月1日电

  “全国青少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系列活动,今天在北京八达岭长城启动。

  据了解,这一系列活动包括网上知识竞答;民族魂、血铸中华网站和中青网等千家网站发起举办的第四届“网上祭英烈、共铸中华魂”清明节网上献花活动,及《长城》个性化专用邮票、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专题邮品发行和邮展活动等。网上知识竞答从4月1日开始,到8月15日结束。活动网址为。

  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国家邮政局等单位指导,“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中国长城学会、中国集邮总公司、北京市邮政局主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