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续10日广州雨水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金叶)广州从3月底持续至今的阴雨天气有望从明天开始告一段落。不过气象专家表示,阴雨、潮湿、多变的天气会在未来相当长时间里持续。

  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从3月22日下冰雹那天起,广州雨水几乎就没断过,而且多数都是不打招呼就来的阵雨。3月份的降雨量足有123.7毫米,比常年历史均值偏多近五成,终结了广州近半年降雨量偏少的记录。

  随着弱冷空气减弱东移,从明天开始广州天气将有所好转,久违的阳光将再度露出笑脸。不过,从气象资料来看,4月份南下的冷空气加速减弱,而北上的暖湿气流更为强劲,低层大气的不稳定性明显加大,大风、强降雨、雷暴等强对流天气会变得更为频繁。(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