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丈夫针刺字女子首次手术 先修复暴露部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36 东方网
被丈夫针刺字女子首次手术先修复暴露部位(图)
董敏要抹去的不仅仅是身上的刺字,还有不堪回首的往事。

  东方网4月1日消息:昨天,全身刺字面积达90%的董敏接受了空军总医院最后一次心理评估,今天她将接受入院以来的第一次手术。医生将先为她修复四肢末端部位,面积不会超过三个手掌大。因涉及司法程序,脸部的刺痕暂时不动。

  昨天中午,董敏填完了一份“个人偏好测评表”。医生介绍,这套题目设计得很周密,可以全面地评估病人目前的心理状况,结果要拿给专家看再作结论。医院希望董敏的恢复不仅仅停留在容貌上也要注重心理。

  空军总医院星源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副主任医师赵小忠说,董敏将在今天进行首次手术,医院打算采取激光的方法为她去除疤痕。赵小忠说,经过与病人的协商,医院打算先为她修复暴露部位,四肢末端,这样董敏就可以在夏天穿上裙子。

  对话

  钢针扎进肉里拔不出来

  昨天中午,董敏得知要手术的消息后很开心,平时她都要睡午觉,昨天她兴奋地睡不着,第一次与记者进行了深入交谈。

  记者:跟你接触感觉你话不多。

  董敏:我不是不愿意和你们说话,我的头真的不行,让他(前夫)给打的,说话多了都会头痛。

  记者:他为什么会这样对你?

  董敏:我和他结婚有20年了,当初嫁给他是真心喜欢他。结婚后49天他就入狱了,他出狱后性情大变,我多次被他打到昏死过去,他就用钢针蘸上墨水在我身上刺字。我清醒时看见钢针刺进肉里很深很深,他使劲拔都拔不出来。

  记者:你有没有想过反抗?

  董敏:怎么会没有想过,但是他采取的方式让你根本无法反抗,我毕竟是个女人,也只能顺从。我几次都想离开他,和他离婚,可是我不敢,我很怕他,他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记者:知道你前夫已被抓了吗?

  董敏:知道。后来还有两个女人也受到他的虐待,我在公安局看到了其中一个女的,她身上、腿上、肩膀、胳膊都是,刺的字都和我的一样。

  记者:得知他被捕的消息你的心情如何?

  董敏:我是在网上看到他被捕的,逃走这么多年也没见过他。我看到他被戴上脚镣,他那样,我还是哭了。

  记者:你现在后悔嫁给他吗?

  董敏:非常后悔,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找对象一定不能看容貌长得好不好看。要看他有没有一颗善良的心,同情人的心。选稿:彭蠡来源:京华时报作者:郭爱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