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中华总商会访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前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在广州珠岛宾馆会见了香港中华总商会广东省访问团一行。当晚,省长黄华华在广州白天鹅宾馆宴请了访粤团一行。

  去年底,广东省第9届政协常委、香港有荣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霍震寰先生当选香港中华总商会新任会长,此次是他首次率团访粤。一起来访的还有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黎桂康,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荣誉会长曾宪梓先生、陈有庆先生等。

  张德江对访粤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他希望香港中华总商会继续发扬爱港爱国光荣传统,继续为香港繁荣稳定发挥作用,继续关注支持祖国大陆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进一步促进粤港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当晚,省长黄华华在白天鹅宾馆宴请了香港客人。他在致辞中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香港中华总商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东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总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东,积极参与粤港合作和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加大到广东的投资力度。

  霍震寰先生表示,总商会将继续发扬爱港爱国传统,为实现香港繁荣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领导汤炳权、李统书等参加了有关活动。(岳宗、岳桐)(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