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经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为消除涉“红”阴影

  肯德基周末大降价

  本报讯

  (记者郭文姬)昨天,记者从广东百胜餐饮集团获悉,新奥尔良烤翅等4种曾经被发现含“苏丹红”的产品,在采用新的配料后,将在周末两天全面降价2至3元不等,其中劲爆鸡米花的最大降幅达到28%。业内估计,肯德基计划通过降价,消除消费者心中的不信任感。肯德基广东公司不愿正面回应降价一事,只是向记者含糊表示“希望以此答谢消费者的一直支持”。

  阿斯利康

  召回近3万问题药品

  本报讯

  (记者黄佩)本报记者昨日获悉,外资药企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在无锡市药监局监督下主动召回了2万9千余瓶“普米克气雾剂”药品,并在近日统一实施了销毁。据阿斯利康公司企业事务部经理王晓岚介绍,本次召回并非因为药品本身问题,而是因该药的包装气雾剂装置喷头有问题,会产生喷不出去或按出的喷雾剂量不稳定。

  人行广州分行

  派出2万反洗钱信息员

  本报讯

  (记者杨欣)为切实加大防范和打击洗钱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力度,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在广东全省建立了大额可疑交易报告员和信息员制度,近2万名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员及信息员将在省内银行网点“上岗”,担当广东省反洗钱的尖兵。人行广州分行将对这两万名信息员进行持续性培训,以达到通过这些专业人员带动全省20多万名金融从业人员的反洗钱意识和能力的目的。(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