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演情感“无间道” 重庆男女过“温柔”愚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四月一日电(郭虹郭晋嘉)“飞鸟的宿命是天空中的翱翔,鱼儿的宿命是激流中的游弋,而我的宿命,就是在这个时间遇见你,对你说,我爱你。”今天,黄小姐收到一位心仪已久的异性朋友发来的短信。

  又是一年愚人节。在这个谎言、整人玩具漫天飞舞的日子里,向来盛行过洋节的重庆年轻人,自然是一边小心提防、一边大搞恶作剧。但同时,也有人大胆向自己爱慕的人表白,上演着一场场真假“无间道”。

  面对这条突如其来的短信,黄小姐迟疑了,不知该不该相信在愚人节里收到的“真情告白”。

  黄小姐几次拿起手边的电话想确认这条短信的真实性,却又几次犹豫地放下话筒。“如果这只是一个愚人节玩笑呢?”“如果他是真地喜欢我呢?”理性和感情在黄小姐的脑中不停地进行着“拉锯战”。

  像黄小姐这样在愚人节收到告白短信的人不在少数,越来越多的山城年轻人选择在这天向心上人告白。

  “愚人节嘛,在今天表白,就算被拒绝也不会太尴尬啊。”一位重庆小伙如是说。

  “今天给他发告白短信就是要他弄不清楚是真是假,看他着着急,娱乐一下。”几位合谋给好友发去告白短信的女孩兴奋地等着好友的反应。

  越来越多似真似假的告白短信在四月一号这天突然出现,占据着人们的手机内存。山城男女亦由此嘘唏感叹,“假做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