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存1元取1元反反复复2小时 银行小姐遇上倔老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成都消息

  “小姐,存一块钱”,“小姐,取一块钱”……昨日下午,红星路四段东升广场对面的某银行营业厅内,一位老先生不满银行营业员的服务,不厌其烦地重复着存取1元钱的行为。

  “小姐,再存1元钱”

  昨日下午4时许,一位戴眼镜的老先生手握一把1元小钞,怒气冲冲地站在柜台前。“好了,小姐,再存1元钱。”老先生生硬地对营业员说道。坐在柜台里的小姐撇了撇嘴,接过老先生的1元钱,又开始一遍存钱流程,最后递出一张单子,让老先生签字确认。刚放下手中的笔,老先生又抽出一张1元钱递进了柜台。

  见老先生不停地存、取,许多顾客只好到其他柜台办理,有的干脆离开了银行。一位顾客对老先生的行为表示不理解:“太烦了,害我们等了好久。”一直在旁冷眼旁观的张女士却认为,“就是应该这样教训教训,服务质量确实不好!”

  填了63张存取单

  据这位姓孙的老先生说,下午2时左右,他到该银行存钱,营业员告诉他存折卡消磁了,要更换一个。“谁知她给我换了存折把钱存好后,竟然不给我盖章!”孙先生说,以前他存钱后,营业员都要在新记录上盖章,这样让人安心,而这次无论他怎么要求,对方就是不给他盖。“我就是气不过她的服务态度,啥子态度!”

  一气之下,孙就采取存取一元钱的行为来“报复”。“其实目的就一个,给我在存折上盖个章”。就这样,孙先生连续存、取了2个小时,刚刚换的那本新存折都记满了,他填的存、取款单多达63张!

  更为火上浇油的是,在孙先生存、取钱的过程中,银行的工作人员甚至还给他抱来了一叠新的存折放在一边,摆出一副奉陪到底的架势。

  “非要那个人给我盖章”

  双方僵持不下之时,分理处负责人张艳向老先生询问了事情的始末。弄清情况后,张艳解释说,根据银行的规定,定期存折必须盖章,活期存折则可以不盖。“存折上都有操作员的号码,这个号码是唯一的,完全可以不用盖章。”随后,张艳还是用自己的章给孙先生盖了一个。

  虽然由负责人出面盖了章,孙先生的气还是没消,他表示要是不给他盖章的营业员“明天还在”,他就还要来,“非要那个人给我盖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