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号线东方路站昨再关闭4号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21 东方早报

  从昨天开始,地铁二号线东方路的出口临时缩减到两个,为了配合邻近的轨道交通六号线工程施工,二号线东方路站4号口昨天起临时关闭。

  “为配合地面施工,东方路站4号口临时关闭,乘客可以2号口、3号口通行。”到达东方路站的乘客一走出车厢,就听到站台广播的提醒,在站台厅原来4号口的导向牌上也贴上“临时关闭”的字样。二号线东方路站共有4个出口,其中1号口为了配合地铁四号线的地面施工已经关闭一年多了,4号口关闭后,乘客将全部将集中在东侧的2号、3号口进出,地铁运营公司表示将在近期完成2号口楼梯的拓宽,同时在2号口开足人工售票窗口和自动售票机。高峰时段,地铁工作人员还将启动人工兑换硬币,设置红白安全绳等措施。

  据了解,东方路站将在2006年建成一个中型综合轨道换乘枢纽,轨道交通六号线(浦东轻轨)、九号线、四号线已通车的二号线将在此会合,并实现同站换乘,作为上海交通“零换乘”的一个模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