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盛传另一场地震将会发生 印尼强震灾民不敢返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35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29日印尼强震重灾区之一的锡默卢岛1日盛传将发生另一场地震,岛上成千名灾民匆忙跑到山上高处。

  据锡默卢岛地区长官达米利介绍,目前全岛7万8千名大部分都已经离开了家,而且由于早前地震引起的恐慌仍在心间,因而目前不可能返家。

  “可以肯定的是现在锡默卢岛大多数人口都成了难民,”达米利说。

  尽管目前锡默卢岛仅有17人报告在地震中死亡,但是救援官员称全岛都已在地震中遭到了严重损毁,情况要比稍早前的预想严重的多。

  锡默卢岛的邻岛、另一重灾区——尼亚斯岛的死亡人数目前则估计达到了一千人,而且该岛许多地区的死亡人数还未统计在内。

  “4月1日,我们估计有1300人死亡,其中绝大部分死者来自岛上首府古农斯托利,不过这只是一个大概估计。”联合国后勤中心协调人说。选稿:王雯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