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汇阳 技术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日大盘绝地反击,前市反弹受阻于5日均线后,下午在大盘蓝筹股的带动下放量大幅反弹,一举收复1200点,收出一根大阳线,沪市成交113亿,明显放大。

  经过昨天的大涨,市场短期下跌的趋势得到扭转,但中期下跌趋势还未改变,周线图上均线系统依然空头排列,5周均线和10周均线死叉,表明本周的反弹并未突破5周均线的压制。

  日线图上,大盘60天线构成第一道压力,目前在1252点,同时1270点一线是前期大盘双底和双头的颈线位,压力不可小视,1300点上方更是压力重重。只有在领涨板块的带动下放量显著突破1300点,才能谈得上中级行情或反转,目前暂时还应以反弹对待。

  中线投资者不忙介入

  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市场在1200点下方接连出现3根大阳线,显示1200点下方支撑力度较强,但1200点和1300点沉重阻力区之间的空间狭小,100点的箱体高度恐怕难以吸引中线资金波段操作。

  可见,市场要走出中级行情需要沪市连续130亿以上的成交量和领涨板块的出现,二者缺一不可,因此投资者后市需密切关注量能的变化和热点动向。

  短线看,由于昨日升幅太大,市场需要消化整理,操作上中线投资者不忙介入,待趋势明朗后再动手不迟,手中持有的绩差股还是要趁机减持。另外对昨日的大涨,市场传闻周末有重大利好,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消息面的动静。(汇阳投资)(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