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齐达内考虑重返国家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15 兰州晨报

  绝境中法兰西召唤伟大旗帜齐达内考虑重返国家队

  本报讯在去年8月12日,法国队天皇巨星齐达内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从而结束了自己的国脚生涯,当时无数的人为他的离去而黯然神伤,一代天骄以一种并不光彩的方式离开了心爱的国家队。

  齐达内离开后,马克莱莱、图拉姆等老臣也纷纷离队,那么法国队的结果呢?主场5连平,世界杯预选赛小组出线前景岌岌可危,主帅多梅内克面临内忧外患的处境,高卢雄鸡完全有可能无法进军世界杯。

  在这种情况下,法国《队报》披露,齐达内正在考虑是否返回法国国家队,齐祖考虑在9月7日法国队客场与爱尔兰队的生死大战中重披国家队战袍,齐达内在权衡自己是否回到国家队,无论如何,法国人依然将他看作是法兰西的领袖和象征。

  齐达内代表法国队出场93次射进26球,在接受《队报》采访时,齐达内表示,“你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来到都柏林,在蓝斯多内路球场(爱尔兰队主场)5万名观众面前赢得比赛,我会感觉非常好。”在欧洲杯0∶1输给希腊以后,齐达内离开了法国队,有消息说是因为他和阿森纳队前锋亨利产生了矛盾,阿森纳帮为了赢得法国队的统治地位,挤走了齐达内等老臣,不过在如今的形势下,看来只有齐达内的出山才能挽救法国队,至少这是法国民众的心愿。(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